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        11月9日下午3点半,艺术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在美术楼203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的参加人员有我院党委副书记胡鹏、学工办主任殷俊、教务处秘书匡虹、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禹晴、第七届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团及参加竞选的同学。
     此次大会旨在通过换届答辩,完成研会工作交接,并总结工作经验,传承艺术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精神。大会由时任研究生会主席谢行发主持。
     会议开始,谢行发总结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肯定了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不足和仍然需要努力的方向。后,参加竞选的同学在答辩环节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个人风采、学生工作经历和对竞选岗位的认识规划。每一位答辩的同学都在答辩中畅想研会未来的发展,表达了他们服务同学的热情和始终如一的决心,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几位答辩同学更是提出了许多极具创新的想法,引得大会委员们纷纷赞叹并与其讨论交流。最后,殷俊总结到,研会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鼓励大家在新学期的工作中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各部门能够加强学习,拓展工作思路,积极面对遇到的一切困难,做到精益求精。会议最后,胡鹏向获得第七届研会“优秀干部”以及“优秀会员”称号的同学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答辩会落下帷幕,选出了新一批团结、拼搏、踏实的研会干部团队,完成了与现任研会干部团队的工作交接。本次会议加强了研究生会的干部团队建设,打造出了更加优秀的研会团队,以期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促进学院学生工作发展。虽然研会成员不断地迭代更新,但是服务同学的决心始终不改,将在新的一年里谱写出更加灿烂的篇章。
    文/王青星 魏淑蒙  图/姜浩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