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2018年“教学礼拜”主题活动学工系统专题调研会顺利召开

  •       11月6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在美术楼203会议室顺利召开了2018年“教学礼拜”主题活动学工系统专题调研会。副校长胡石其、学生工作处处长尹风雨、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利平、保卫处处长朱理哲、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何正良团委副书记马缤辉、学工处副处长罗登辉等领导出席会议。我院院长李毅松、党委书记曾志东、党委副书记胡鹏、学工办主任殷俊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胡鹏就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就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剖析,并针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然后,与会人员就评奖评优、英语过级、创新创业、学生竞赛、校庆活动与学生息息相关问题进行了相关讨论和研讨
          会议最后,胡石其作总结性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效果和成绩,并就各类问题给予了解决思路和建议。他对学院在运动会、春节联欢晚会、校庆系列活动和齐白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上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重大进步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希望我院以“优秀的艺术教师、优秀的艺术家、优秀的艺术工匠”作为三大人才培养目标,着力打造一个更具鲜明特色的艺术学院。
          此次调研会议紧紧围绕“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主题,通过查找问题,反思不足,列出任务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这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梳理和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提升和促进。我院将一如既往地争做学生工作的标杆,不断推进学生管理精细化、系统化、规范化,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文/肖人升 图/姜浩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