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2018年下学期教学礼拜座谈会顺利开展

  •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本院的学生教学工作,全面了解本科教学各环节运行状态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研究制订解决问题的办法和保障质量的措施,11月7日晚,艺术学院在美术楼203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礼拜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副院长赵湘学主持,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教务办主任从丽侠,美术系主任雷永明,音乐系主任杨姝,学工办老师麻琪芳以及各年级各班班长。会议主要针对学生反映上来的对学院或学校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三育人以及后勤保障方面提出的相关意见与建议进行讨论与解答。
           赵湘学指出教学礼拜就是全心全意投入到与教学、与学生直接相关的活动中来,来反思学校是否以教学为中心、教学是否以学生为中心,来研究解决影响学生全面发展的问题,切实履行我们的神圣使命,一句话,礼拜教学!接着,各位班长就自己本班收集上来的问题同老师们一一反映,在进行交流时,大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一些比较好的建议和方法。

             最后,赵湘学也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教学礼拜”主题活动中来,并做出了一下几点要求:一是积极反映问题。有关部门会通过各种方式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希望大家配合,这也是同学们维护自身权益的好时机;二是建议同学们好好反思自己。是否有依赖思想?是否有懒惰的习惯?是否经常翘课?是否沉湎于游戏?问问自己。并建议每个班都开一个班会,大家集体讨论一下;三是加倍珍惜时光。增强社会责任感,勇于担当,把主要精力放在知识学习、素质提高和能力培养上,努力成为具备理想人格,拥有丰富知识,符合社会需要,富有创新精神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王青星  图/姜浩南 蒋浍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