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开展 “学史力行”主题党日

  •     2021年6月22日,根据学校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我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力行” 主题,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改造我们的学习》、《愚公移山》、《 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将革命进行到底》、《 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等12个重点篇目,并结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学习研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当前与长远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 100 周年。要求党员自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点书目,深化学习效果。

        本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行合一、狠 抓落实的重要论述,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增强推动发展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增强为民造福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增强艰苦奋斗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增强攻坚克难的自觉性坚定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