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我校青年教师龙凯及优秀校友左维版画作品入选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

  •         日,从2019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官网获悉,我校艺术学院青年教师龙凯版画作品《故园--飞鸟》及优秀校友左维版画作品《寂空山之三》双双入选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展览将于今年8月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央财政拨款,是中国文联、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美术家协会倾力合作打造的国际顶级美术展览活动,2003年创办至今已举办了七届,展览坚持构建富有特色的国际性展示平台的策划理念,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国际影响力,被誉为“世界最大规模的以绘画和雕塑为主的国际美术双年展”。

    本次展览的主题为“多彩世界与共同命运”,展览共收到来自全球125个国家的5000多位艺术家8000余件投稿作品其中国内投稿5630件。评委会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共选出来自121个国家的659件(组)作品入展(含8个国际特展作品),作品种类涵盖国画、油画、版画、漆画、水彩、粉画、素描、综合材料等画种,包含雕塑、装置及影像等门类,其中国内作品入选188件,版画仅31件。
                                                                                                                                      (本文转自湖南科技大学官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