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我院知名校友李海华返校分享创业经验

  •       为给在校生指导就业发展方向,提供就业平台,4月8日,我院98级美术系校友、东方汉院国际文化交流学校校长李海华在美术楼119开展“世界三大艺术博物馆作品欣赏与创业感悟”的主题讲座,由院长李毅松主持,辅导员从丽霞、石嘉璇以及众多学生参加。
          作为我院毕业的成功校友,李海华十分谦虚,表示同学们称呼他学长就可以。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海外各处博物馆的见闻,播放了自己制作的公司年会视频。李海华学长表示同学们应提升综合能力,多去联系社会实践,有自己的梦想,做好合理的规划,这样在走向社会发展时才能更好的适应社会。他反复强调大学生要拓宽知识领域和提升思想层次,“成功需要积累,要不断给自己充电。”
            一位在座的研究生同学点头称是,他表示自己曾经外出实习,已经体会到了综合能力的重要性,如果学习或专业有所偏颇一定要及时补充,不然到社会上会非常吃亏。
              会议的最后,李海华学长表示欢迎同学们到他的公司实习,多多锻炼,这样也可以为母校培养人才,进行人才交流互换。
    文/王静怡 李心如 摄影/吉孝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