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展演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展厅» 音乐舞蹈展演

王朝阳独唱音乐会

  • 四月二十六日晚,于音乐楼汇报厅104,一场名为“梦·故乡”的主题音乐会在此隆重拉开序幕。本次音乐会为我院优秀本科毕业生王朝阳的独唱音乐会。我院张琳书记,导师李俊等相关领导老师到场观看了演出,同学们更是积极入场,场内座无虚席。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结束,一首扣人心弦的《教我如何不想他》正式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动听的旋律,专业的美声,传神的表演,带动着全场的气氛,场内观众喝彩、鼓掌声络绎不绝。"Lascia chio piange"、《让我痛哭吧》、《最后一个梦》、《故乡》、《啊!中国的土地》、《我又来到久别的村庄》等一首首优美的乐曲在王朝阳的口中化作一个个跳动的音符,穿入人群,钻入每个人心中,引得现场观众流连忘返。中场休息期间,来自何永的古筝独奏《夜深沉》为现场平添几分雅兴,不仅如此,其好友周文涛也一展歌喉,为其助力,一首《斑竹泪》更是让众人赞不绝口。其好友杨丹也现身现场,与之同台演唱了《紫藤花》这一动听乐曲,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最后,我院书记张琳登台作音乐会结束辞,并给予王朝阳最真挚的祝福,随后在参与音乐会的众人合影间,王朝阳独唱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此祝愿王朝阳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也祝愿我院音乐会越办越好。
    (文/牟建康  /刘阿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