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内心的聆听——隐藏在乐谱中的密码

主讲人:唐衍超 旅美钢琴演奏家

主持人:熊晓辉 教授

时间:2021年5月7日(星期五)下午14:30分

地点: 艺术学院美术楼104

主办单位: 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专家介绍:

唐衍超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旅美钢琴演奏家;全美音乐教师协会会员MTAN;美国加州音乐教师协会会员MTAC;旅美华人艺术家协会理事。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师从著名钢琴家教育家李名强教授,美国加州大学访问学者。

演奏及音乐创作多次获国家奖,国际音乐节奖,获加拿大国家金质奖章,获优秀音乐老师指导奖。到过美国,加拿大,日本,台湾,香港等地及中国各地演出,担任乐队指挥,作曲编配录音制品出版工作。

旅居美国多年,从事教学和创作工作,为加利福尼亚州德高望重的教师。多年的教学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培养的学生在国内外音乐比赛中获奖,多位学生已优异成绩考入中国各大音乐学院及美国,加拿大,维也纳等国家音乐学院。现在从事音乐教学,音乐创作及担任各类音乐考级及音乐比赛评委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30100855.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