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笔墨华章——湖南科技大学办学70周年校友作品展成功举办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湖南科技大学办学70周年,增强校友师生的凝聚感与归属感,920日上午9:58,笔墨华章——校友作品展在美术楼前坪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湖南科技大学校友办、湖南科技大学团委承办,湖南科技大学校长朱曲川、副校长胡石其、艺术学院院长李毅松、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志东出席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胡石其主持。

    开幕式上,朱曲川首先致辞,他表示举办美术作品展正是用艺术这种生动鲜活的语言来礼赞新时代,讴歌我们美好的祖国,并希望所有师生弘扬爱国精神,坚持把追求真善美作为艺术创作的源泉,把个人的艺术追求、学术理想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学校发展紧密结合。随后,李毅松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本次展览情况,他表示本次展览自征稿以来,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组委会从收到的120件作品中遴选了103件作品参与此次展览,作品题材丰富、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校友与师生们的艺术修养与艺术创作能力。接着,96级艺术学院校友刘良武作为代表发言,衷心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与对母校美好的祝愿。

    此次作品展不仅反映出我校美术教育教学的基本面貌与师生校友的艺术修养,更体现了我校校友积极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热情、展示了广大校友爱国爱校的真挚情感。本次展览持续至116日,欢迎广大艺术爱好者前去观展。

    (文/何可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