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湖南科技大学在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喜获丰收

  • 近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官方网站陆续公布了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各展区终评结果,我校艺术学院邹正洪教授的水彩作品《冬季那达慕》、文牧江教授的版画作品《瑞雪2019》、龙凯老师的版画作品《故园--飞鸟》、唐亮老师的油画作品《记忆深处》等四件作品分别入选,是我校历届全国美术作品展入选最多的一次。

    全国美术作品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每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大庆之年举办,每五年一次,是国内公认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门类最全、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美术大展,也是目前国内唯一可以设置等级奖项的国家级展览, 展览设置的" 中国美术奖 " 是中国美术界的全国最高奖。

    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全面展示、检阅近五年来中国美术事业的发展和成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共分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画、壁画、漆画、艺术设计、港澳台·海外华人作品、实验艺术、综合画种·动漫、综合材料绘画、陶艺等13个展区,各展区展览作品经过专家初评与复评两个阶段的遴选产生,展览将于20199月6日至10月10日开始陆续在山东济南、重庆、四川成都、广东深圳、河南郑州、福建厦门、广东广州、河南廊坊、浙江宁波、江西景德镇等地开幕。

    (文/何可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