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舞蹈《风语风筝》在“湖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大型群众文艺演出”中成功上演

  • 928日,由我院舞蹈系精心打造的原创舞蹈《风语风筝》,在湖南大剧院举行的“湖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大型群众文艺演出”中成功上演。舞蹈《风语风筝》以湖南汉族民间习俗“放风筝”为题材,结合现代舞蹈元素创编而成,音乐作曲文海良、舞蹈编导张然。
        本活动是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欢乐潇湘”大型群众文艺汇演的组成部分。我选送的舞蹈《风语风筝》经过雨湖区的初赛、复赛,再经过湘潭市的决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作为湘潭地区唯一代表节目参加“湖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大型群众文艺演出”。 此次演出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充分认可和肯定,不仅体现了我院高质量的教学制度水平和高水准的教学模式,更是对我院师生的一种鼓励和支持。

    此次演出将于101日晚930分在湖南经视实况播出,欢迎全师生观看。

    (文/文海良 王静怡 图/文海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