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新生才艺比赛决赛完美落幕

  •     10月8日晚,我院新生才艺大赛在音乐楼104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角逐出十二个比赛项目进入决赛。决赛邀请了主席团的主要干部担任评委。来自我院的20多名参赛选手各展其能,共同为评委和现场同学献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开幕式结束后,我院选手纷纷亮相,比赛节目精彩纷呈。一曲饱含深情的《是否》震慑全场,一支俏皮可爱的齐舞使得现场惊叫连连。选手们扎实的唱功、洒脱的台风充分展示了我院新生优秀的专业知识和素养。最后,比赛歌舞表演《嫦娥奔月》作为压轴节目出场,参赛选手汤建伟以其悠扬细腻的唱腔和别具一格的反串表演获得了在场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决赛结果于10月10日公布,反串歌舞表演《嫦娥奔月》获得一等奖,古筝表演《草原小姐妹》以及齐舞表演获得二等奖。此次比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我院新生的优秀风采。

    (文/于萍萍 李慧瑶  图/ 张祥富 伦可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