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学生风采】我院学生莫子叶在第14届“蒲公英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选拔活动”中荣获金奖

  •   8月3日“出彩·中国梦”蒲公英第14届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选拔活动在北京温都水城圆满落下帷幕。我院音乐舞蹈系13级学生莫子叶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得到在座评委一致认可,荣获本次比赛青年组舞蹈专业金奖。

    蒲公英大赛由文化部所属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中华文化信息网、亚洲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联盟、中国儿童网联合举办。该活动旨在积极促进青少年综合素质的提高,普及艺术教育,为青少年的艺术学习提供多方面的机会和服务。

    本次比赛共分海选、复赛、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四个环节,在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莫子叶自5月便开始精心准备。参加湘潭赛区海选复赛最终于8月代表湘潭赛区青年舞蹈组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第14届优秀艺术新人选拔活动决赛。

    我院一直鼓励、支持学生参与全国各大赛事,为学生搭建平台,强化学生综合素质实现学院教学与学生素质的共同提高。在此次比赛中,舞蹈系文海良、张然等专业教师悉心辅导,对学生进行了系统强化训练,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基本技能。此次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舞蹈专业学生过硬的基本功,更是对我校教学质量的一个充分肯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