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学生风采】我院运动健儿夺佳绩

  •  

        10月18日, 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湖南科技大学秋季校运会仍在激烈的进行中。讫今为止,在运动会上充分体现了各选手的热情与活力,我院的选手们在本届运动会期间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赢得了观众阵阵好评。
        在赛道上,我院的运动员们双眼紧盯跑道前方,奋力奔跑。同时两边的拉拉队们的呐喊声一浪盖过一浪,拼尽全力为健儿们加油鼓舞。同时令人惊喜的是,我院的何索治 800米获得第三名,谢寰400米获得第六名,吴迈昌1500米耐力跑获得第八名,许江鹏铁饼获得第七名,王莹女子铅球获得第八名。这都是选手们顽强拼搏所换来的荣光,同时也离不开同学们的加油。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彰显了我院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和不断进取的精神理念。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也是一场相互合作的体现。本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在运动中学会拼拼搏,在运动中学会了坚持。比赛仍在继续,战火依然弥漫,我院观众席上的同学们说“相信我院的运动员们能再接再厉,取得佳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