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学生展演】艺术学院首届“樱花杯”绘画作品展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 4月18日,艺术学院首届“樱花杯”绘画作品展颁奖典礼于美术楼104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罗登辉、年级辅导员马忠石、丛丽霞、罗茜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作品展在全院广大学生中共征集作品约200幅。经过评委严格评定,评选出一等奖2幅、二等奖5幅、三等奖10幅、优秀奖23幅。在颁奖典礼的最后,罗登辉书记上台总结,对本次作品展提出高度肯定,并表示年轻人有好的想法就要去做,学院会尽量提供平台。希望学生们都能大胆创新,大胆实践。

    首届“樱花杯”绘画摄影作品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为他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了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美展既带来了美的启迪,也激励着大学生奋发向上追求自身的艺术使命,为湖南科技大学校园文化再添新的一笔。

    (文/李慧瑶  图/张祥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