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学生展演】科大花开 花美画美人更美

  • 三月樱花盛开,春意盎然,全校师生及外来游人纷纷踏春而来,我校樱花园俨然成为了最佳赏樱之地。

    以“樱花”为主题,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首届“樱花杯”学生绘画摄影作品展在樱花园如期开展。在现场,众多优秀作品沿小道一字排开,让游人在赏樱之余又享受了另一场视觉上的盛宴。给科大的春天平添了一份美丽。

    与此同时,艺术学院志愿者们纷纷换装上阵,为游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音乐表演,在琴瑟合鸣之下绘就了一幅春日雅韵图,吸引者了众多游客驻足观赏。

    除了引导游客文明赏花、提供表演,志愿者们还用他们的行动描绘了一幅暖色工笔图:他们在樱花园前搭建起了服务台给游客提供饮用水,为外来游客提供义务导游、为游人提供义务摄影、进行樱花知识宣传等各类活动,学生还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设计并制作了樱花书签赠与游客以作留念。

    满园樱花还在盛开,这里花美,这里画美,这里,人更美。

     (文/李泓政 李慧瑶  图/陈琦 张祥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