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学生风采】艺院数院以球会友 和谐促交流

  • 2013年4月2日中午12点30分,在北校篮球场开始了多场学院间的篮球比赛,赛场赛外,人声鼎沸,加油呼喊之声此起彼伏。

    其中,艺术学院和数学学院进行比赛,现场赛事激烈,比分一直不相上下,艺术学院最先上场的五位队员分别为5号庄栋,6号贾宇轩,8号闫振国,17号朴海彪,28号黄能俫,他们身着沉稳大气的黑色篮球服,五个人配合得当,防守进攻都配合得力,中场休息时,两院比分为17:15,艺术学院以三分暂时领先。再次上场时两院都对队友进行了调整,但主力依然不变,艺术学院的5号队员和28号队员的投篮和罚球都相当给力,数学学院的11号主力球员一直将比赛坚持到最后,再次暂停休息时比分已经到了24:21,再次进行人员调整,继续比赛,越到最后,赛事越是激烈,锣鼓声,叫喊声,此起彼伏,观赛同学都在为自己学院加油呐喊助威。最后三分钟的时候,数学学院反超艺术学院,27:29,最后两个罚球,数学学院又命中一球,三分钟后,比赛告一段落,最后以30:34的比分成绩拉下了激烈比赛的帷幕,最后,两院队员友好和平的拥抱握手,为此次比赛结束进行了友好式告别。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运动量,更在一定程度上使学院与学院间的感情得到交流,促进了两院间的友谊,增加了两院的感情,比赛胜负是小,赛后友谊是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