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学生风采】“学雷锋,大扫除”清洁活动顺利开展

  •     三月的徐徐春风,吹来了学习雷锋的热潮。为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3月13日下午,我校校团委以“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为主题组织我校各学院学生会成员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活动。艺术学院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全心全意投入到此次活动中。 

        学生会的志愿者们兵分几路,分别对南校退休办进行卫生大扫除以及北校图书馆书籍整理。同学们对退休者们的休闲活动中心及周边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他们积极参与,不怕脏、不怕累,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将地板、墙角、走道等地以及玻璃窗、门沿、楼梯扶手等各卫生死角都一一清扫干净,让活动楼内外到处都透出洁净与清爽。在北校图书馆书籍的整理中,志愿者们认真,细致的对书籍进行分类。在积极主动,以一丝不苟的态度下,书籍变得更得整洁、有序。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活动室内的环境卫生,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也使同学们意识到“学雷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真正为他人为社会贡献。同学们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切身的体会,在生活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学习主人翁意识,把服务他人作为自身的一种责任、一种理念,努力增强服务他人、服务大众的能力,为更好地创建校园文化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李心如  图/张祥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