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艺术学院成功开展反邪教进校园巡展活动

  • 为增强新生的反邪、辨邪能力,提高新生的反邪教意识。911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积极响应湘潭市反邪教进校园巡展活动,在美术楼前坪开展反邪教活动,学院2019级新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在反邪教宣传上签字。
    活动上,新生们在教官的带领下有序排成长队,认真倾听宣传人员解说反邪教相关知识。反邪教宣传资料和标语,让他们学到了许多反邪小知识,他们在反邪教宣传上签名留言,表明了坚决抵制邪教的决心。
    本次活动以反邪宣传展板、签名活动等形式向学生进行宣传,倡导学生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使同学们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提高辨别能力,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学生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校园内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文/肖人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