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体验版画学党史 重温党史游湘赣


  • 为创新党史学习方法、丰富党史学习形式,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7月1日10:00 -11:00、14:00 -16:00,我校艺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版画体验印制活动(以下简称“体验活动”)于艺术学院一楼版画工作室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谢慧,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向大顺出席现场,艺术学院党员代表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据悉,在本次体验活动前,通过版画创作活动共收集了近百幅木刻作品,经过指导老师们的严格遴选,最终挑选了20余幅木刻作品,并进行展示。多名党员积极体验版画印制并亲手印制版画,在同学的帮助下,他们认真操作印制机器。伴随着机器轮子的缓缓转动,白纸渐渐印上了红色的版画作品。待看到印制成品时,各位参与者们脸上纷纷洋溢起喜悦的笑容。

    本次体验活动为广大党员亲身接触红色版画印制提供了机会,让党员在印制版画的同时感受党史、亲近党史,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参会的党员同志们在不断接受党性教育的同时,始终保持自身思想的先进性,不忘初心,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以昂扬向上的姿态为建设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一份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