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薪火相传同奋进,校友座谈显深情

  •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桃李芬芳。在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华诞之际,我校也迎来了七十周年校庆日。112下午三点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于美术楼203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我院原院长曾景祥、杨国平,院长李毅松院党委书记曾志东副院长熊晓辉、副院长文牧江、教授代表石峥嵘、美术系主任雷永明、相关教师代表与返校校友欢聚一堂,回忆青春岁月,共抒艺院情怀。

      昔燕今朝聚,相依情意浓。会上,李毅松首先致辞,并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返校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和真诚祝福,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热爱。他谈到,艺术学院在不断的发展与实践中,收获了累累硕果,并强调校友与母校是相互依托的关系,应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二者才能相互促进。接着,曾志东发言,回顾了近几年来学院的变化,希望各位校友为学院发展积极言献策曾景祥表示,他从教数十载最大的骄傲就是他的学子们,都在各行各业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拼搏,顽强奋斗。此外,杨国平提起了他对95届学生的印象,他指出95届学子作为办学条件最艰苦的一届,也是最令我们感动的一届。大学时光如此短暂,同学们投入学习的热情确难能可贵,虽然当时办学条件艰苦,但同学们都青春洋溢,不怕吃苦。杨国平希望校友们可以多来校向学生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帮助他们更好的走入社会。最后,校友们合影留恋记录美好时刻。

      同舟共济风雨路,薪火相传共奋进。此次校友座谈会搭建了校友交流平台,联络了校友感情,凝聚了校友共识,有利于学院的改革与发展。艺术学院培养了一代代才华学子,在不同的领域、岗位上发光发亮。今日,我们为了同一个心愿相聚水河畔,明日,我们将昂首阔步,谱写艺院更加 华丽的篇章!

                                                                             (文/杨舒乔 何可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