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青春引领航行,智慧塑造未来 ——艺术学院SRIP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成功举行

  •  3月17日中午,艺术学院于美术楼119教室举办SRIP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我院学工办主任殷俊,辅导员张晶晶、郑婷婷、龙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年级组王蓓妍主持。

     经过前期的立项审查,本次共有三个项目团队参加答辩。展示过程中,各项目组结合PPT、实物展示、软件展示等,从项目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以及后续的工作计划几个方面进行汇报展示。答辩环节结束后,评委分别做了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选手的出色表现,勉励大家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为成为真正的未来教育家做好准备。

      SRIP计划项目不仅培养了大学生在科研思维上的创新,更开阔了大学生的眼界,考验了大家的专业能力。相信我院学子定能在科研创新项目中迎接全新的挑战,全方位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谱写艺术学院的辉煌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