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致敬抗疫最美逆行,担当五四时代使命” 主题团活活动总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以及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决策部署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共同追忆家国英雄人物事迹,交流学习楷模精神,致敬时代担当者,校团委决定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5月份团组织生活会,艺术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并组织各团支部开展系列主题班会。

    首先,院团委组织部向各个团支部强调了“致敬抗疫逆最美逆行,担当五四时代使命”的重要性,4月30号院团委组织部接到通知,并马上安排了相关工作,各个班级都非常积极配合,在5月8日将所有的团支部班会开展的时间及地点收集完毕,班会开展之前院团委组织部收齐了合团支部的班会策划书。在班会开展的时候院团委组织部安排了相关负责人对班会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每个团支部都邀请到了班主任并且人数全部到齐,班会开展纪律也很好,由此可以看出各团支部对此次班会是十分重视的,“致敬抗疫最美逆行,担当五四时代使命”不仅仅是一次班会,它更是广大青年对党的热爱,饱含了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向往。最后,院团委组织部在5月22日收齐了所有团支部的策划及总结。

    这次主题班会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同学的积极性,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继往开来、努力进娶创新求实”的时代精神,体现了“用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的良好精神面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以后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时刻以“五四精神”激励自己,争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充分展现时代先锋的绚丽风,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迎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回顾在党的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巩固增强当代学生五四精神教育活动成果,促使大家对五四精神的深入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同时弘扬爱国主义,构建和谐社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