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歌颂祖国七十华诞,唱响科大七秩芳华

  • 听风声汹涌,看秋华灿烂,青春无畏,正是逐梦的好时机。917日晚7:00,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湖南科技大学学工部、武装部主办、艺术学院协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新生军训大合唱比赛在北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台下观众欢聚一堂,共享秋日里一场难忘而动人的听觉盛宴。

    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比赛缓缓拉开帷幕,20个学院以饱满的状态依次登场,《我和我的祖国》为必唱曲目,第二首歌为各学院自选曲目。身着迷彩服的大一新生们站在舞台上,神采飞扬,目光坚定,用激情与活力唱响了青春的独特旋律,展现了湖南科技大学莘莘学子的精神风貌。一曲曲红歌充满正气和豪情,带领全场重温那段光辉的红色革命历程。迎着梦想的方向凝聚决心和力量”,艺院合唱队用迷人的声线、嘹亮的歌声在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艺院学子的独特风采,他们意气风发,情绪高昂,用自己的满腔敬意与热忱,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与对革命志士的崇敬之情,比赛结束后,我院合唱队再次登场,带领全场观众大合唱,以表达祖国的深深祝福台下挥舞闪动的光芒汇聚成一片斑斓的海洋。

    军歌不仅是一种信仰,更是一种传承红色精神的力量。湖南科技大学19级新生们用坚定高昂的歌声记录着军训的成长,相信他们将会发扬自强坚毅的精神踏马出征,在未来的路上散发耀眼光芒。最后,祝福科大华诞快乐,祝愿美丽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文/何可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