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资助» 资助动态

诚信还款,助学树人 ——2020届全体贷款毕业生诚信交谈会顺利举行

  • 诚信还款,助学树人

    ——2020届全体贷款毕业生诚信交谈会顺利举行

       为增强我院贷款毕业学生诚信还款的意识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5月27日6月上旬美术楼106办公室艺术学院组织开展2020届贷款毕业生一对一谈话谈心工作由勤工助学部同学组织,我院党委副书记胡鹏任组长,学工办全体老师参与本次谈话工作

       国家助学贷款为家庭经济条件困难的学生提供了帮扶政策,为贫困生求学解决了后顾之忧。由于疫情原因,组织2020届贷款毕业生在线上开展了诚信两堂课,分别是:“毕业一堂课–––诚信宣讲会”、“国开行‘信用名片’诚信微电影”。此次谈心谈话活动2020届贷款毕业生逐一进行交谈毕业确认主要内容如下:提醒贷款毕业生首先在银行现场进行毕业确认,填写就业和变更信息;重点强调还贷政策、日期及注意事项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可以办理展期,展期的办理时限及要求提醒贷款毕业生还本付息违约的影响与后果。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优秀美德,是公民道德规范的基本准则,也是大学生必备的基本品质。此次活动促进我院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顺利进,提高了广大贷款毕业生还本付息的诚信意识对于推动2020届贷款毕业学生诚信还款大会顺利开展具有重要作用。

    (文/蒋志娟 何可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