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诚信特色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资助» 推广诚信特色活动

诚信还贷,资助育人

  •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9届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工作,增强毕业生诚信贷款、诚信还款意识,531日,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组织开展2019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还息流程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校资助办老师朱荣主讲,我院学工办老师龙睿主持,全体2019届贷款毕业生到会参加。

    会上,朱荣首先讲解了与还贷有关的金融知识,还款政策、流程,每笔贷款还本息的时间、逾期还款的影响等有关内容。接着,她强调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阐述了未按时还款对个人征信的影响和后果,并详细讲解了通过支付宝还款的具体流程并针对具体还款问题。她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要经常关注助学贷款还款情况,保持信息的良好沟通,做到提前还款、及时还贷。然后,龙睿讲解了诚信档案及诚信还款承诺书的具体填写要求,同学们在老师指导下认真填写每一项内容。资料填完之后,勤工助学部的干部们对同学们所填的资料进行一一检查确认,确保同学们所填资料规范无误。

    此次讲座帮助助学贷款毕业生很好地了解了还贷的相关知识,加强了他们的诚信还贷意识,确保我院2019届毕业生助学贷款偿还工作的顺利进行。

    (/肖人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