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诚信特色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资助» 推广诚信特色活动

“衣”旧在,爱常在

  • “衣”份爱心,"衣"份温暖,为营造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校园氛围,给贫困地区送去冬日的温暖。11月30日下午2点,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青年志愿团在七区学生公寓前成功开展“衣暖人心,情暖寒冬"爱心捐衣摆点活动。

    醒目的条幅悬挂在帐篷上,吸引着同学们的视线,志愿者们积极向路过的学生宣传讲解,前来捐赠的人络绎不绝。志愿者们认真地记录捐赠者个人信息,同时也对他们表示出了真诚的感谢,并对捐赠的衣物进行筛选、整理、分类和打包。后期这些衣物将进行清洗、消毒,并且会及时寄送到贫困山区,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

      此次旧衣物的集中回收和捐赠活动既向广大学生宣传了关爱他人、奉献爱心的志愿服务理念,又将节约、环保和杜绝浪费的良好美德深入至大学生的内心。同学们的积极捐赠更是体现了大学生优秀的道德素养和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我校潇湘学院青年志愿团联合阳光服务志愿者协会、爱心助老协会,外国语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与我院青年志愿团共同举办。活动时间将持续至12月1日下午2点,一份爱心,一份温暖,希望大家都能献出自己的爱心与绵薄之力将温暖一直传递下去!

    (文/魏淑蒙 肖人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