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诚信特色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资助» 推广诚信特色活动

立身诚为本,处世信为基

  •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诚信教育,提高学生们的诚信素质以及切实加强我院国家助学贷款的管理工作,531日,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了以诚信贷款为主题的签名摆点活动和宣讲会。

    在摆点活动中,我院党委副书记胡鹏、学工办主任殷俊、辅导员老师郑婷婷、龙睿、麻琪方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并参与活动。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许多路过的同学们都主动在宣传横幅上签名留念,并积极参与游戏互动。勤工助学部的干部们积极向同学们进行了宣传,号召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

    下午四点半,在美术楼119教室顺利举办了宣讲会,我院邀请到校资助办老师朱荣作为主讲,我院学工办老师龙睿、1718级班团及各班家庭困难学生到场聆听了本次宣讲会。会上,朱荣首先讲述了国家助学贷款的基础知识,让大家不仅了解了借还款流程,还强化贷款的诚信意识。接着对我校现有的八项助学政策作了简要的介绍,并从资助对象和资助标准这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借助真实大学生失信案例为同学们讲述失信的后果。

    本次系列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诚信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大家的诚信意识,同时,我院同学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诚信为本,做诚信之人。

    (/肖人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