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诚信特色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资助» 推广诚信特色活动

诚信专题教育之移动展板活动

  •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诚信教育,提高学生的诚信素质,切实加强我校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由湖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诚信专题教育之移动展板活动在5月21日上午9:00北区体育馆前开始。
    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体育学院和艺术学院勤工助学部的工作人员邀请过路的同学同学们阅读诚信知识展板,聆听讲解员宣讲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等。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登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沈智祥和两个学院分管资助工作的辅导员也参与了宣传,并带头签名,写下讲诚信的承诺。
    诚信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是人与人之间相处的道德规范,更是为人之本,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还本利息的政策与要求,认识到了按时还本付息的重要意义,为他们以后贷款带来了方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