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诚信特色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资助» 推广诚信特色活动

我院同学组织开展诚信还款倡议与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 2014年6月11日“诚信宣传系列活动”之展板巡回展出中,我院与体育学院的勤工部同学联合,在北校区新篮球场进行联合展出。展板展出期间,我们部门成员对仔细观看展板的同学进行诚信还款、国家资助政策等关于诚信方面的知识进行宣讲。
      面对马上来临的6月14、15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湖南省应用英语能力三级考试,我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也展开了诚信考试的动员大会。勤工部的同学在美术楼挂出诚信考试等横幅,展开在以诚信考试为内容的横幅上的签字活动。在辅导员老师的孜孜教诲下,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大大的提高。大家纷纷在横幅上郑重写下自己的签名,以表达自己的决心。活动过程中,大家兴致高涨,不少同学特意利用课间休息时间赶过来签名,表示自己的决心以及对于我院学生工作的支持。
      通过开展此次诚信推广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的了解,从而促使同学们更加注重诚信,并养成讲诚信的好习惯,为以后的面对考试,走向社会奠定打下良好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