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背囊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心灵驿站» 智慧背囊

青春

  • image.png

    青春

    生活是一首歌,一遍人间四月花;生活是一束阳光照亮了华夏大地;生活亦是一种方式在时代更替中千姿百态,健康的成长是我们健康生活的保障。无论在饮食健康上还是在精神健康上我们都要考虑长远的利益,只有学会了健康成长你才学会了生活。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在饮食方面也有了很大的追求和改观,于此一些不健康的食物便陆续出现,并且深受广大人民的喜爱。虽然有些美食做的色香味俱全,但是很多美食却有些危害健康的隐患。比如烤热狗,它里面含有的热量非常大,若过多摄入会引起肥胖;还有煎炸的东西,它可以使人致癌,所以还是少吃一点;麻辣食品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吃食,它有着对人体的种种危害,例如导致口肠溃疡,牙龈肿痛,导致血液循环加速,人体也会变得暴躁,心绪不安……所以大家在面对美食的诱惑时一定要注意,切不可大鱼大肉,一定要做到营养均衡搭配。

      面对这个复杂的社会,因为压力太大,或者烦心事太多,睡眠不足……就会导致我们精神恍惚,出现抑郁症,精神分裂等病症。而我只想说“其实生活很简单,关键取决于你对生活的态度”!在对面种种的社会压力下,我们要放好心态,乐观的面对一切事物,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紧。而你要知道生活的美好就差你给自己一个微笑!奔波的人生,我们已经用力,尽力,何必还去耿耿于怀。生活就不会事事如意,样样随心,学会宽慰自己,懂得安慰自己,才是对自己,对所有人,对社会的最好回馈。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都是一个人的生活支柱,没有了物质生活,你同样有精神支撑着,但如果人没有了精神生活,那么你的心灵便是物质生活贫乏!所谓“健康的体魄源于完美的精神”。

      时光在悄悄的流逝,我们在慢慢的成长。人的一生无论是追求家财万贯还是权势地位,只要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实现人生价值。让健康的生活成为我们人生中的一个追求,让我们一起健康生活,健康成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