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背囊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心灵驿站» 智慧背囊

《超体》

  •     电影介绍:人类认为自己与众不同,所以把人类存在的理论完全建立在他们的独特性上,个体是他们的度量单位,但其实不然,我们运行的所有社会体系不过是一张草图,我们只知道一加一等于二,可是一加一根本不等于二,世界本没有数字也没有字母,我们把我们的存在塞入人类的框架体系当中,使之便于理解,我们创造了一个体系,以便忘却原本难以理解的体系。你的恐惧,你的痛苦,都会影响你对世界的认知!据估计,大部分的人脑只开发了10%,如果100%开发,那将会发生十分有趣的现象!

        《超体》讲述一个年轻女人被迫变成毒贩,然后这种毒品倾入她自己身体,反而给了她超于常人的力量:包括心灵感应、瞬间吸收知识等技能,让其成为一名无所不能的女超人

        评价:影片中各种看上去很有趣、很好玩儿的科幻情节,比如瞬间能够控制千里之外的另一个国家的人或电脑;比如可以瞬间看到过去的历史重演,甚至是未来世界的样子……,这些均是因为时间在能量通道中所产生的折叠效应,时间的波长被拉伸或加速而引起的。所以说,在当下此刻,人们将时间与大脑能量放在同样的学习范围内,就会大大提高自己的学习成果。电影的情节,用形象的方式,揭露了大脑升级后所发生的种种不可思议的奇迹,这些无非都是在提醒现在的人类所具有的局限性,并拓宽其认知。除了好奇与有趣之外,值得所有人去深思并探索:如何将人类的大脑与宇宙的能量进行更紧密地连接?

        推荐理由:影片情节大胆,视觉冒险,虽时而搞笑,却从不拖泥带水,总体非常抓人,电影的结尾部分变得彻底的混乱不堪,但是在某种程度上讲这种愚蠢又有几分魅力,《超体》将成为吕克·贝松执导所有影片中文化影响最为深远的一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