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有约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心灵驿站» 心灵有约

艺院心健部介绍

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简介

部门介绍

心理健康部是集学术性、群众性、自主性于一体的学院团委会的一个部门。通过组织策划心理健康活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并搜集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信息及时反馈给学院领导,营造一个健康的学习工作环境. 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协助学生健康成长和发展成才。在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面向班级、宿舍和学生个人深入开展,向学校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申请,提供包括心理咨询、成长小组、团体训练、课程教育、专题教育、心理测评、宣传推广、朋辈互助等在内的全方位、多渠道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相关服务。我们每期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专题。艺动空间是我们这一大专题中的主要负责专题。为保持我院学生良好的心理健康状态欢迎有任何相关需求的每同学。

部门工作介绍

心理健康部隶属大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旨在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它可以帮助同学们预约专业心理老师或宣泄室,让同学们解决心理困扰。

心理健康部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开展心理讲座、举办各种心理健康活动等等,增强同学们对心理问题的认识,使同学们能够重视、正视心理问题,引导同学们正确处理各种心理问题。


部门活动

心理健康部每年都会定期举办

心理委员培训与心辅培训

校园心理剧与心理健康月等活动

心辅培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