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海报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心灵驿站» 心理海报

最美逆行者


  •    

    翻新的一年,本该万象更新,千家万户欢度佳节,但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打破了这份宁静,仿佛一片阴影笼罩在全国人民的心中。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讲,今年的春节注定与以往的不同。但有这样一群人,值得我们尊敬。是你们舍弃团聚,脱下节日盛装,勇敢逆行奋斗在一线,为我们带来黑夜里的光亮。坚定的选择背后,“藏”着最美白衣“逆行者”的使命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是你们放弃家庭团圆,抛下个人安危,主动请战,奔赴湖北应对疫情一线,毫不畏惧地挡在群众与病毒之间。
        此刻,也许您正守护在一位位重症患者身边;此刻,也许您正在实验室里争分夺秒地分离、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此刻,也许您还没来得及吃上一口热饭喝上一口热水已席地而睡?在这里,我要对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你们坚守在防疫一线,正与死神掰手腕。
       虽然今年不能像以往一样外出旅游,但我们能安然无恙地在家中看书、写作业,关注疫情过一个别样的春节,都是因为有你们的负重前行!感谢有你们!再一次向你们致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