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实践服务» 志愿服务

艺术学院志愿团校运动会服务策划书


  • 一 活动背景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我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秋季校运会。我院师生都积极参加,共同挥洒汗水。
     
    二 活动主题
        爱在路上    传递温暖     弘扬精神  

    三 活动意义和目的
        秋季运动会调动着每个人的运动细胞,我院的老师都在积极参赛,为了参赛的老师能赛出一个好成绩,感受我院学生对老师的关心,志愿团的志愿者们开始行动啦

    四、内容
        我们志愿团接学院领导任务,针对我们学院教职工参赛的情况,一对一服务运动会期间我们学院的参赛老师。

    五、安排
        1)在比赛前一天,用电话、短信温馨提示老师,传达比赛信息。
        2)比赛期间,为老师们妥善保管衣服,背包等物品,使老师们在比赛中能够自由发挥,不受限制。
        3)比赛后,为老师们送去饮用水,保证每一位老师都受到无限的关怀,让他们更有干劲,用他们最大的努力,给我们学院带来荣誉。
        4)每人分配到2至3名老师,并分发老师的联系表,请务必于比赛的前一天温馨通知到各自负责的老师,比赛期间各位委员要做到互帮互助,共同完成此次活动!

    六、总结
        这次活动进行得很顺利,在活动中有值得表扬的地方,也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下面是这次活动的总结。
        值得表扬的是:我们的志愿者们都懂得互相帮助,尊重老师,很卖力的为老师服务,让老师也连连称赞,志愿者们在一起的干劲了多了,感情也深了。
        不足的地方:首先是没有把参赛的老师集合的位置弄清楚,结果把老师和自己都弄糊涂了;原因有两点,一是没有跟管理这个事情的部门联系好,二是我们的志愿者们应变能力还需要提高。再次,每个志愿者不认识对应服务的老师,以至于对应服务的时候手忙脚乱,这也是前期准备的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志愿者们在下次的活动中应事先把前期准备都要准备充分,该联系的部门,对应的对接工作都要实现预备好。多开展一些有益的活动,提高志愿者的实践和应变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