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实践服务» 志愿服务

“保护母亲河”活动总结


    为进一步增进我校学生对“母亲河”——××河的了解,增强保护母亲河意识和责任感,带动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清油河综合整治工作,营造“全民治河”良好社会氛围,围绕“保护母亲河宣传周”活动,我校组织了此次的保护母亲河活动,为保护母亲河的活动发展作出了贡献,
总结起来,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活动声势,努力提高少先队员的环保意识。
    利用宣传窗、悬挂横幅等形式进行宣传,在全校形成 “我环保、我争章”的风气,营造人人参与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凝集力量,共创美好家园”宣传教育工作,实现环保宣传教育。 深入开展“保护母亲河日”活动,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逐步提高了保护母亲河行动的社会影响力。同时在学校广泛开展“绿色校园”创建活动;开展养绿护绿活动,清除白色垃圾等。
    二、组织各类活动,人人动手,共护母亲河。
    活动期间,我校组织了多种多样的“保护母亲河”活动,环保活动的教育工作从未间断。
    为展示学校环保创绿的风貌,我校开展的环保手抄报、环保绘画、环保标语等活动也让学生了解了节能环保政策,增强了师生的环保意识。
    三、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努力把护河宣传、行动作好。
    通过对“保护母亲河”行动的阐释,我们深刻认识到,保护母亲河,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是一项长期的、永不能松懈的工作基于此,我们艺术学院志愿团在进行环保教育的时候,特别注重环保理念的培养,让学生做环保理念的积极倡导者,做生态文明的努力推动者。
    我们艺术学院志愿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把“保护母亲河”、开展环境保护行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继续下去,制订更加详尽的工作计划,组织更加现实的活动,为环保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让母亲河重现风采!让绿色常驻人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