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实践服务» 志愿服务

2013年艺术学院迎新晚会活动总结


    最精彩最酷炫万人期待的艺术学院终于要来了,学生会各个部门分工合作,献计献策,我们志愿团被安排的任务售卖迎新晚会的门票和晚会现场的一些安排。
    湘潭的十一月份即将入冬,学院的迎新晚会也即将举行,按照迎新晚会的流程来说,第一件事就是在迎新晚会的前几天售票了。我们志愿团正好和其他几个部门一起接手了这个艰巨的人任务。由于人手的不足,部门每个成员都把自己的课表上报给负责人,我们部门负责人提前做好了工作安排表。售票的那几天,天气都是阴沉沉的,还下着些小雨。迎新晚会前几天的中午我们部门的委员们轮流在七区和八区门口摆点卖票,为因实力涨价双倍的晚会门票而在前线努力奋斗着。值班的成员有时候顾不上下课吃饭,常常都是叫朋友带中饭,在售票摆点处匆匆解决的。而不值班的成员则是发动自己的朋友圈。最终经过我们部门和其他三个部门,我们卖出了88张门票,在整个艺术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迎新晚会的门票卖出的门票的数字更是可观的数字。
    到了晚会开始的那天,我们部门就接手现场的一些安排,我们部门的负责人提前给有空的成员打了电话,安排他们提前赶到晚会的现场,协助其他部门安排现场,并要求逐一签到,由在场的副部进行安排。几个成员已进入现场,就开始帮助其他部门布置现场——吹气球,绑气球。正当我们和大家一起吹着鼓鼓的气球时,主席走了过来,原来有个节目的道具需要改进,但是没有改进的工具,需要有人去购买,正当我们考虑让谁去的时候,外联部的副部也过来说需要有人去购买别针,我们部门的副部就说让我们去。天下着雨,我们就这样撑着伞走进了雨里面。刚开始找不到买那个工具的地方,我们在堕落街一路上打探,后面终于买到了,但是当带回现场用时,工具出了点小问题,于是我们的委员又再次出去了,没有一丝的不耐烦,有的只是认真与负责……
    最后,晚会在绚丽的灯光,欢乐的歌声,美妙的舞姿,如潮的掌声中开始。待到晚会结束,我们部门的每个成员才算是松了一口气,晚会终于完美落幕了。迎新晚会此次举办的非常成功,观众席座无虚席,赢得了广泛的好评。衷心希望艺术学院往后的每次迎新晚会都能取得巨大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