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实践服务» 志愿服务

2013年国庆韶山志愿者活动总结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给这三名志愿者有深刻的感触,不仅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加了一抹云彩。他们对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说出了自己的感受。

于同学:
    挺有意思的,第一次当志愿者,很有成就感。与大家合作,团结,还认识了一些朋友,成长了很多。做自己想做的事,就不会感到累了,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我们,也期待下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左同学:

    这以后很难有机会去了,发现了好多不文明现象,同伴们一直在劝阻不文明行为,也得到了很多鼓励和夸赞,很累但是也很开心。好多老爷爷老奶奶都好爱毛主席,并且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再看一下毛主席。

冯同学:

    感觉挺好的,第一次体验当志愿者,与游客做好沟通,还锻炼了自己的胆量,作为一个志愿者,虽然力量微小,但可以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发展社会正能量。工作完以后后还参观了毛主席故居。真是一次很不错的经历,以后也不会忘记的,会继续做一个更好的志愿者。

  这次韶山志愿服务的圆满成功要非常感谢我们的志愿者,他们的参与热情都很高,积极配合其他志愿者工作,不辞辛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也值得我们学习。在这次活动中发现了很多游客的不文明现象,希望在我们的倡导下他们以后都能够做一个文明游客,不管是游客还是志愿者都感受到这是一次受益匪浅的经历。

  现在我们需要做的事,就是把服务期间收获的快乐、自信、宽容、收获的一切一切分享给大家,以服务为中心,把它传递给每一个需要我们帮助的人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做到更好,带去更多更好的服务,弘扬志愿精神,为社会做出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贡献。

艺术学院志愿团

2013年10月1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