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典型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荣誉与榜样» 优秀典型

秀你我才艺,展艺院风采

  • 11月2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不负韶华,砥砺奋进“系列活动之2018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俱乐部精彩呈现。新生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以及满腔热血走上舞台,展现出他们青春靓丽,活力四射的风貌。艺术学院的学子们在此次大赛中大放“艺”彩,并且取得优异成绩!

    “纵然前路漫漫、处处艰险,只要心中还存有希望 就一定会有奇迹发生;纵使未来茫茫、一路风雨,只要心中还有梦想,就一定会有阳光相伴。”他们一身素衣,将民族特色发扬光大,古筝、二胡、笙、竹笛、键盘、架子鼓等乐器在他们的手里完美融合,将《奇迹》的韵味充分体现。器乐合奏《奇迹》用其独特的魅力和令人振奋的旋律打动在场的所有观众,场下的阵阵声浪便是最好的证明。

    “我们可能会注意到,在战争时代读书人选择带着书本流离,硝烟炮火中,是书本指引着青年们,去面对或盲从、或黑暗的时代,给我们伟大的精神世界一计闪耀的光芒。”18级艺术舞蹈班全体成员重现了那个充满硝烟炮火时代里的纷乱与动荡,时而紧张,时而振奋,他们一身朴素的民国学子服饰,在绝境中,他们跟随着书的指引,点亮了希望之灯。艺舞班的舞者们带来的《书的流离》呈现了一个真实感人的历史,得到了全体评委老师的一致赞赏,最终以97.14的高分斩获第一。

    琴声悠扬,低扬婉转中奏响青春年华;倩影摇曳,轻歌曼舞里舞出时代风采。至此,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青春不散场,韶华不可负,希望同学们能砥砺奋进、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各种表演、赛事中为学院增添光芒。

    (文/韩子顺 肖人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