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与个人荣誉墙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荣誉与榜样» 集体与个人荣誉墙

以梦为马,砥砺前行

  • 78日,艺术学院2018-2019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何丽蓉的学习分享会在美术楼118教室顺利进行,辅导员麻琪方出席本次分享会,我院1718级班团及贫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分享会上,何丽蓉向大家介绍她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四十余项奖励及证书,她认为学习依然是同学们的重心,并强调了自律的重要性。何丽蓉就学习历程为在座同学介绍了学习、工作经历,她建议大家及时给自己制定有效的学习目标,不断调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永远保持对学习的信心,合理分配好工作和学习的任务。何丽蓉强调向优秀的学长学姐沟通交流,不仅能让我们收获许多经验,也能间接锻炼人际交往能力。此外,何丽蓉鼓励在场的学生做到在思想上求进取,在学习求创新。在座的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将来四年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激发了大家向优秀学长和学姐学习的决心与信心,为建设艺术学院优良学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我院学子以何丽蓉学姐为榜样,在学习的道路上不畏困难,戒骄戒躁,以梦为马,砥砺前行!

    (文/何可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