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服务» 招聘信息

“长沙多芬艺术培训学校”人才招聘

 

“长沙多芬艺术培训学校”人才招聘
声乐钢琴教师:男女不限、声乐3名、钢琴1名。
声乐教师

要求会基本的即兴伴奏、具备较高的演唱水平、有亲和力、服从领导,有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钢琴教师

要求会声乐正谱伴奏、具有较高的演奏水平、视奏能力强、有耐心、能严格要求学生。
班主任
最重要的岗位,招5名。
会办公软件、要求会基本的即兴伴奏、有一定的演唱水平、能辅导“小三门”、有人格魅力、能管理好班级、执行力强。
后勤主管、宿管员:各1名,有管理经验。
后勤主管(男):会水电维修、能吃苦耐劳、能管理好门卫、食堂、保洁、宿管等后勤人员,执行力强、服务意识强。
宿管员(女):有宿舍管理经验、负责打扫楼道卫生、新生床上用品发放、宿舍水电卫生管理、查寝熄灯。
有意者可投简历到邮箱:183909642@qq.com附生活照两张。
电话15084852837 刘校长  13793205510 张老师
面试时间2016416日(周六)上午9,会提前短信通知。
学校地址:长沙市岳麓区西二环桃花岭多芬艺术学校。
(桃花岭公交首末站向北600米、913终点站附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