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服务» 招聘信息

达达学堂专场校友招聘宣讲会圆满成功

  •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校企之间的合作,加强校友与母校、在校学生的联系,1028日下午两点半,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校友企业达达学堂专场招聘会在我校第九教学楼31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由我院2019届毕业生张佳慧主讲。

    达达学堂是一家无边界儿童艺术成长学院,现设有自然艺术课、博物馆艺术课、绘本艺术课等课程体系,旨在给孩子最好的艺术启蒙。招聘会由企业宣讲、企业招聘等部分组成,在企业宣讲部分中,张佳慧向大家介绍了达达学堂给员工的福利待遇,如公费培训、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等,充分展示了体恤员工的企业文化,此外,她还介绍了应聘的基本岗位、企业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加深了应聘者对达达学堂的了解。她指出:达达学堂带给我变化是非常大的,它使我对我的前途更加充满信心。并欢迎对此有兴趣的同学前来了解咨询。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为以后就业做准备。此外,本次校友招聘会恰逢我校70周年校庆之际,许多校友趁此机会回校感受母校的变化、回忆自己的大学时光,这增进了校友企业与母校的联系,展示了我校毕业生的风采,为促进双方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杨舒乔 何可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