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服务» 校内公告

2018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高校毕业生招聘周活动(湖南科大站)举行

1118日,2018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高校毕业生招聘周活动(湖南科大站)于我校第二体育馆举行,176家企业提供众多就业岗位,吸引大批准毕业生前来应聘。副校长胡石其,市人社局人力资源中心主任胡立忠出席,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商学院会计专业研究生贾梅是一个想要留在湖南发展的西安女孩,曾在湖南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实习的她本次直奔这家公司的咨询点而来。“这家公司的发展前景比较好,很希望可以被录用。不过我也会再看看其他企业,多给自己一些机会。”她说道,“好的企业竞争都会比较激烈,想要增强竞争力,把含金量最高的注册会计师的证书考下来是非常有必要的。”

15级艺术学院音乐系的何杰想要成为一名音乐教师,他拿着自己的简历,慢慢走在过道里四处张望,在众多企业单位中寻找着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在他看来,要成为一名音乐教师,首先要有足够扎实的基本功,如果连自身的知识根基都不稳,那想要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就非常困难了。“我想做一个关爱学生,享受课堂的老师,不过这也是作为老师的基本素质吧。”他笑道。

湖南工程学院15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刘菊欢听说我校举办招聘会的消息后特意赶来,希望能为自己寻找到合适的工作。虽然就读于物流管理专业,但本次刘菊欢更多地将目光放在了教师岗位上。她解释道:“我个人非常喜欢教师这个职业,专门去考取了小学教师资格证书,比起物流方面我更希望未来能够进入教师的行列中。”

“我们会关注应聘者的基本形象和表达能力,在学校的学习情况及获奖情况。”株洲市景弘中学的招聘负责人邓春林说道。他表示,如果应聘者可以自然大方地介绍自己,谈吐流畅,快速说出自己的优势,那么他们会在印象上对应聘者加分不少。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作为世界500强公司的成员企业,从一开始就吸引着源源不断的学生前来询问,桌子上没过多久就堆起了一叠厚厚的简历。负责人宋龙进介绍道:“我们非常看重学生的专业成绩,这是对他们学习能力的初步鉴定,通过对简历的评定和在现场的交流,足够优秀的学生我们会当场签约,毕业后即可成为我们公司的正式员工。”

据悉,截至1812时,双选会的浏览量达到42365次,企业共提供岗位8953个,招聘现场回收招聘情况反馈表163份,学生递交电子简历931份、纸质简历2389份,意向签约人数507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