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服务» 校内公告

湖南科技大学2019年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推荐工作,完善校企精准对接机制,1026日上午,2019年湘潭“百家企业高校行”高校毕业生招聘月启动仪式在湖南科技大学立德楼顺利举行,上午9:00,我校举行了2019年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532家企业单位齐聚我校月湖广场,以帮助我校学子咨询择业、就业问题。

    虽然天空中飘着细雨,但我校学子仍然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就业中心的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地为每一个来面试有疑问的同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现场各个企业的负责人耐心而详细的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介绍他们的工作岗位、工作要求,对同学们进行初步职业指导。同学们纷纷寻找吸引自己的招聘信息,并与相关工作人员积极沟通工作岗位,我院领导、辅导员老师积极组织本学院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并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情况,加强与企业单位负责人的联系和沟通,积极主动地向用人单位推荐我院优秀的毕业生。在本次招聘会上有幸采访到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他表示:“本次招聘旨在挑选、招募高素质人才,通过为其提供快速发展的早期职业生涯和完善的培训计划,从而满足集团对精英人才的需求。只要你想提升自己,我们公司将会给你提供最优秀的平台。”

    此外,我院15级校友张佳慧回母校宣讲,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儿童艺术教育、艺术课程体系的相关内容,以招聘热爱设计、绘画、新媒体管理的同学,欢迎对此有兴趣的同学前去咨询!

    此次招聘会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不仅使我院学子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能使我院学生从全方位角度了解市场,提升自我。希望我院所有同学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何可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