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服务» 校内公告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学籍材料归档及档案清查工作的通知


一、毕业生档案清查内容

1、核查并归集学籍异动学生档案(专业调整,转专业,留降级学生),确保每一个毕业生都有档案。

2、核对档案袋封面姓名与袋内已有材料及其归档材料的姓名是否一致;(纠错装)

3、核查档案袋内已有入学归档材料是否完整,填写“缺档登记表”登记档案缺失情况;(防漏装)

4、通知并督促缺失档案材料的学生及时补办并于毕业封档前归档。

二、可提前归入档案的学籍材料

1、毕业生所填写的第一、二、三学年《学年鉴定表》共三张;

2、校级及校级以上奖励材料(奖励审批表等);

3、校级及校级以上处分或撤销处分材料;

4、非党员学生的入党相关材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入党积极分子登记表、党校培训结业证复印件等);

5、学院认定有必要归档的其它材料(原件);

6、转入我校学生的学籍档案(包括原学校本科成绩单、高考材料、团员材料、其它材料)。

备注:归档材料一般为原件,如为复印件需加盖相关部门公章;归档材料必须用钢笔或碳素墨水笔认真填写、字迹工整;用铅笔或圆珠笔书写的材料或证件(合格证、荣誉证等)及证件复印件不能归档。归档后在学生档案袋上用铅笔勾选“√”相应的归档材料)。

2021届毕业班做好如下准备工作:

1、花名册;

2、前三年的学年鉴定表;

3、其他的归档材料。

4、缺档登记表。

5、确定清查时间并安排好清查学生。

三、清查时间安排:3月16号—3月30号

未尽事宜,可咨询学工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