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课程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服务» 就业课程

树职业目标,扬人生之帆

  • 4915:30,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美术楼119教室顺利举行。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有辅导员老师张晶晶、郑婷婷、龙睿和麻琪方。我院18级各班学生代表到场观看了本次大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我院18级共有10位学生成功进入决赛。决赛内容包括职业规划内容介绍、个人风采展示及现场问答环节。每位参赛选手将自身情况与人生目标相结合,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以及美好的展望。演讲完毕后,评委老师对每位选手进行了提问。老师们希望大家多参与社会实践,珍惜大学里的平台和机会,从各方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决赛上,选手激情昂扬的演讲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细致缜密的思维引发了同学们更深的思考。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决赛共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以及三等奖三名和优胜奖四名。

    此次职业规划大赛深入推进创业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拓宽职业生涯发展视角,从而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挖掘自身潜力,实现人生目标。相信只要我院学子秉承初心,脚踏实地,未来的成长路上定会一帆风顺。

    (/何可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