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研究机构

艺术作品与产业化研究所

湖南科技大学艺术作品与产业化研究所简介


艺术学院艺术作品与产业化研究所成立于2010年,所长邹正洪教授,副所长朱效刚教授。艺术学院艺术作品与产业化研究所是湖南科技大学直属的研究机构,整合了艺术学院美术学方面的师资力量和研究资源,在国际视野中构筑美术研究的学术高地。主要目标以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学研究的绘画历史传统为基础,开展绘画基础、绘画材料、绘画创作、绘画理论和产学研相结合的研究,开展的国际学术交流,进一步提高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在美术教育与研究领域的地位。

研究所先后举办了“水彩画写生作品展览”、““本源”版画作品展”。先后邀请黄铁山、王金成、李爱国、康薇、保罗、齐凤阁、靳保平等在多学科具有影响力的学者来所交流并举办讲座,有力地扩大了本所在学术界的影响。

组织师生参加师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有邹正洪教授和文牧江教授作品入选;组织研究生参加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的笑容这样美——首届中国水彩风景画展”,有戴璐瑶、王帅、蒋显云作品入选;研究所王洪斌博士申请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获准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