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与管理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研究项目» 项目申报与管理

2015年度湖南省软科学项目申报工作安排的通知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申报2015年度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的要求,现将学校项目申报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
1、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详见科技厅《关于申报2015年度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http://www.hnst.gov.cn/kjdt/btgg/201411/t20141106_335486.htm)。不在《申报指南》范围内的项目,不推荐申报;不得以在研或未结题的省科技计划项目重复申报;不得以相同内容多头申报;已入库的项目不再申报;对2013年已申报、但未入库的项目,没有新的研发内容的,不再申报。
2、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实际主持和从事项目研发工作的负责人,每年(含跨年度连续)离职或出国的时间不超过半年。项目负责人限牵头申报1项、最多可参与2项;承担省科技计划项目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再牵头申报;承担省科技计划项目长期不验收结题的单位和项目负责人,不得再牵头申报。
3、鼓励和支持35岁以下青年科研人员牵头申报各类计划项目,加大对青年科研人才的培养。注意:科技厅会对申报项目题目是否在指南范围内进行严格的审查,不在指南范围内的项目将不被受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都要提供可行性论证报告并在系统中提交,否则项目无法提交。
二、项目数量
2015年软科学项目不设推荐限额,但相比去年,总的立项数量会降低很多。(去年全省软科学分配限额数量为50个,我校分配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
三、申报流程
1、材料上交。申报人下载填写《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填好后于1124下午下班前报送材料(含电子版)至社科处。
2、初评与推荐。为确保我校报送高质量的选题与论证材料,社科处将根据材料上交情况,邀请校内专家对材料进行初评,确定被推荐项目名单,并告知被推荐人专家修改意见。时间为:1125——1128
3、录入系统。被推荐人修改完成后,根据社科处提供的申报用户名密码,登陆湖南科技网(http://www.hnst.gov.cn),进入湖南省科技计划业务管理信息系统点击申报单位进入登录界面进入系统填报(请牢记用户名和密码,以后结题验收时要用同一用户名和密码登陆)。进入系统后点击项目申报——新增项目——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计划进行申报;注意申报和推荐单位均为湖南科技大学。信息录入完成后,在本人的申报项目信息前打勾,点击右上角的上报上级单位完成上报。为避免系统拥堵,请被推荐人尽早在系统中录入信息并上报。
4、被推荐的申报人请在系统内填报完成后,及时告知社科处(联系人:段斌  58290526),网上申报材料必须由学校完成推荐过程后,申报人才可通过申报系统打印有水印的《项目申请书》。申请纸质材料一式3份请于123上午下班前交社科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