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思政管理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思政管理

我院2019级“知行合一”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能力,108日下午2点半,由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带队的第二届知行合一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在北校田径场顺利举办。  

    在素质拓展活动开始前,艺术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刘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活动流程,并仔细叮嘱了同学们在活动中要注意安全,之后公布了学生的分组名单,各组排成队列后,活动正式开始。团队破冰、分组竞技等主题项目生动而有趣地展开,同学们秉持着团结有爱的原则,在活动竞技中尽情发挥自己的优势,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

    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中,我院19级研究生们身心得到享受,在活动中体会了相互合作、共进共退、共衰共荣的精神,增强了团队的集体荣誉感。相信所有同学将会弘扬活动中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的精神,脚踏实地,继续前行。


                                       (文/黎森兰 何可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