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工作» 规章制度

湖南科技大学先进分工会考核评分办法

  • 湖南科技大学先进分工会考核评分办法

    校工发[2008]10

    为进一步调动基层工会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使工会考核评优工作更加公正、客观,达到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调动积极性的目的,特制订湖南科技大学先进分工会考核评分办法。

    一、评选条件

    (一) 工会组织健全,班子团结协作精神好,奉献精神强,办事公道,热心为教职工服务。

    (二) 领导高度重视、支持工会工作,主动为工会开展工作创造条件,积极参加工会活动。

    (三) 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定期召开二级教代会,积极推进院务、政务公开,认真落实教代会提案。

    (四)认真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定期组织学习活动,单位凝聚力强,教职工精神面貌好,工作积极性高。

    (五)积极组织开展师德教育和各种竞赛活动,促进教职工队伍素质提高。

    (六)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

    (七) 积极组织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鼓励教职工参与,成效显著。

    (八) 积极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二、评分办法

    (一)考核评分采取基本分和加分相结合的办法。基本分100分,加分20分封顶(具体考核评分办法见附件)。

    (二)考核评分采取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办法。听取汇报、查阅会议和活动记录,到相关职能部门和教职工中了解核实。

    三、评选办法

    (一)根据自愿申报的原则,由分工会提出书面申请,上报先进事迹书面申报材料。

    (二)评选比例原则上控制在分工会总数的40%。

    (三)本年度维稳综治工作和计划生育工作被学校否决的单位,不得参与先进分工会评选。

    (四)组织有关人员进行考核,提出先进分工会建议名单,经公示后,报工会主席办公会审定。

    本考核评分办法从2008年开始试行。


    附件:湖南科技大学先进分工会考核评分细则










    主题词:先进分工会△ 考核 办法 通知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08年7月10日

    附件:

    湖南科技大学先进分工会考核评分细则

    序号

    考核内容与要求

    自评得分

    考核得分

    较好

    一般

    1

    工会组织健全,班子团结协作精神好,奉献精神强,办事公道,热心为教职工服务。

    12

    9

    6



    2

    领导高度重视、支持工会工作,主动为工会开展工作创造条件,积极参加工会活动。

    12

    9

    6



    3

    定期召开二级教代会,积极推进院务、政务公开,认真落实教代会提案。

    10

    8

    6



    4

    认真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单位凝聚力强,教职工精神面貌好,工作积极性高。

    10

    8

    6



    5

    积极组织开展师德教育和各种竞赛活动,促进教职工队伍素质提高。

    10

    8

    6



    6

    自觉组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

    16

    12

    8



    7

    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成效显著。

    20

    15

    10



    8

    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10

    8

    6



    1、参加学校活动获优秀组织奖的每次加3分;

    2、结合单位实际,组织开展有特色的活动,成效显著的每次加3分;

    3工会工作在校级媒体发表新闻报导每篇(次)加3分,在省级以上媒体发表加5分;

    4、工会工作有特色,在全校介绍经验的每次加3分;

    5、调演分工会文艺节目的每次加3分;

    6、承办全校性活动的每次加5分。

    注:参加学校组织的文体活动最高分为20分,根据各分工会参加的情况按实计


    TOP